欢迎下载“凝聚精华 助力推广”——公共图书馆服务宣传推广专题展活动资源
发布时间:2023-04-14

为落实《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公共图书馆、文化馆服务宣传周活动的通知》(办公共发〔2023〕49号)要求,充分发挥各级公共图书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阵地作用,提高公共图书馆公众知晓度、参与度和美誉度,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中国图书馆学会组织动员全国各级公共图书馆联合举办“凝聚精华 助力推广”——公共图书馆服务宣传推广专题展。各承办单位可在本页面获取活动资源。

一、资源链接(请点击跳转)

活动数字资源包:“凝聚精华 助力推广”——公共图书馆服务宣传推广专题展


二、下载流程

1.首先点击页面上方资源名称(绿色字体部分),系统自动跳转到中国图书馆学会会员管理与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平台”)用户登录页面,使用用户名、密码登录后,点击“首页”-“我的资源”,在右侧列表内找到资源名称,点击其后“下载”按钮下载相关资源。

2.若您无平台账号,请通过中国图书馆学会官网首页提供的“注册账号”功能,注册个人账号或单位账号。 

3.您也可以直接登录平台后,在“首页”-“我的资源”界面查找并下载相应资源。


备注:

1.该资源免费对业界发布,不受会员与否的限制。

2.请务必点击绿色字体部分后,再登录平台,在“我的资源”—“免费”界面查找下载相关资源。

3.实施反馈。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图书馆学(协)会将收集、总结本区域内相关单位的参与数量、受众人数、活动实施情况和宣传情况,于5月26日前撰写以区域为单位的总结报告。中国图书馆学会不单独收取承办单位总结材料,请各承办单位及时和所在地学(协)会联系,配合本地报送材料。


版权:中国图书馆学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33号(国家图书馆内)   邮编:100081
京ICP备12008455号-2    电子信箱:ztxhmsc@nlc.cn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