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资源管理学科学术出版工作研讨会在山东理工大学举办
发布时间:2023-06-27

2023年6月17日至19日,由中国图书馆学会编译出版委员会主办的“信息资源管理学科学术出版工作研讨会”在山东理工大学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信息资源管理学科知名专家围绕学术出版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苏守波,中国图书馆学会编译出版委员会主任、国家图书馆出版社社长魏崇出席并致辞。中国图书馆学会编译出版委员会副主任、图书馆学著作编辑出版专业组主任、山东理工大学信息管理研究院院长曹树金作了图书馆学著作编辑出版专业组的工作总结和展望发言。

中国图书馆学会编译出版委员会图书馆学著作编辑出版专业组副主任、武汉大学数字出版研究所所长徐丽芳教授作了“面向学科发展与建设的信息资源管理著作出版”的报告。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长聘副教授、出版研究院副院长黄国彬作了“数字出版视角下信息资源管理学科的著作出版:融合与拓展”的报告。

与会专家深入研讨了数智时代信息资源管理学科学术出版的理论和实践问题,对专业组未来几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研讨。

会议由中国图书馆学会编译出版委员会主办,国家图书馆出版社及山东理工大学图书馆、管理学院、信息管理研究院联合承办。


版权:中国图书馆学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33号(国家图书馆内)   邮编:100081
京ICP备12008455号-2    电子信箱:ztxhmsc@nlc.cn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