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图书馆开通“信易阅”服务
发布时间:2022-07-05

为进一步推进全民阅读,培养读者良好的阅读习惯和诚信意识,为诚信读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许昌市图书馆依托“芝麻信用”平台,开展“信易阅”服务。

“信易阅”服务是一项免押金办证服务,市民读者只要芝麻信用满足要求,就能通过支付宝芝麻信用免押金办证,扫码借书。近期,许昌市图书馆在官方微信公众号的“微服务大厅”新推出 “信易阅”专栏,读者通过“信易阅”专栏可以了解许昌市图书馆“信易阅”实施方案(试行)和许昌市图书馆“信易阅”免押金办证流程,从而了解“信易阅”服务和办理“信易阅”服务。读者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其中的二维码,就可以开启“信易阅”免押金办证流程。


许昌市图书馆 供稿



版权:中国图书馆学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33号(国家图书馆内)   邮编:100081
京ICP备12008455号-2    电子信箱:ztxhmsc@nlc.cn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