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图联取消举办2020年世界图书馆和信息大会
发布时间:2020-04-11

据国际图联发布的最新消息,国际图联管理委员会和爱尔兰国家委员会决定取消原计划于8月15日至21日在爱尔兰都柏林举办的2020年世界图书馆和信息大会。

世界图书馆和信息大会(World Library and Information Congress)是图书馆界规模最大的国际会议。大会每年在国际图联成员国举办一次,汇集来自全球百余个国家的数千位业界代表,广泛探讨图书馆信息领域专业问题,展示业界最新技术与设备,促进各国图书馆信息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国际图联主席克里斯汀·麦肯齐对大会的取消表示遗憾,并表示国际图联将通过多种方式与各成员继续保持合作。国际图联秘书长杰拉特·莱特纳表示,国际图联为加强和团结全球图书馆界的努力仍在继续,并期待推出新的服务,带来新的机遇,努力打造一个更强大的图书馆界,为建立信息互通的文明参与型社会提供动力。

按照国际图联的最新计划,2021年和2022年世界图书馆和信息大会将分别在荷兰鹿特丹和爱尔兰都柏林举办。

版权:中国图书馆学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33号(国家图书馆内)   邮编:100081
京ICP备12008455号-2    电子信箱:ztxhmsc@nlc.cn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