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图书馆学会秘书处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代表进学会”学习交流活动暨部门业务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3-06

2月23日,中国图书馆学会秘书处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代表进学会”学习交流活动,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国家图书馆典藏阅览部主任、党支部书记作报告。学会秘书处全体员工参加。中国图书馆学会秘书长、党委委员、中国图书馆学会秘书处党支部书记王雁行同志主持。

李晓明同志以“高举旗帜跟党走 团结奋斗创未来”为题,从党的二十大会议日程、参会人员、开幕会、分组讨论、人事选举等方面介绍了大会的盛况。李晓明同志着重从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等方面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切身体会。大家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李晓明同志还从本职工作出发,介绍了典藏阅览部业务情况和创新发展思路与举措。王雁行同志介绍了近年来中国图书馆学会以党建为统领,坚持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情况。双方就未来开展交流合作进行了探讨。

本次学习活动是中国图书馆学会秘书处积极落实中国科协科技社团党委《关于开展“党的二十大代表进学会”系列学习活动的通知》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活动。学习交流活动后,中国图书馆学会秘书处全体员工前往基藏书库房及视听中心阅览室进行参观交流。


版权:中国图书馆学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33号(国家图书馆内)   邮编:100081
京ICP备12008455号-2    电子信箱:ztxhmsc@nlc.cn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