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木市图书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国家图书馆老专家的回信”精神纪实
发布时间:2019-12-04

20  2019年109日上午,馆长焦伊宁同志主持召开了学习会,会议的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国图老专家的回信精神”,我馆全体职工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会上焦伊宁馆长原原本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内容,并逐字逐句解读了文化和旅游部雒树刚部长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国家图书馆老专家回信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通过认真学习,大家感受到了总书记对国图人的诚挚问候,以及对我国图书馆未来工作的期望和要求。会议期间,焦伊宁馆长也对此次学习任务做了安排布置。首先,要求全体馆员深入学习会议精神,会后每人撰写一篇心得体会,按时交回,并由专人在综合办公室学习园地墙上粘贴展示。其次,要求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全文用亚克力板制作出来,安装在我馆三楼自修区的红色经典书籍展架旁边,以备广大读者朋友阅览,达到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的目的。最后,焦伊宁馆长叮嘱大家一定要按时间节点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全体职工学习回信精神

会议记录

《回信精神》 亚克力板


“回信精神”心得体会

我市我市的文化事业就像浩瀚的海洋,而我们神木市图书馆就像大海中的一座灯塔,我们每个图书馆员就是灯塔中的点灯人,我们为每个渴望遨游在知识海洋的读者朋友照亮了前进的路。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传承文明,服务社会”的宗旨,以及“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理念,真心诚意地服务好每一位读者,为推动我市的全民阅读事业迈上新台阶贡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



(陕西省神木市图书馆   供稿)





版权:中国图书馆学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33号(国家图书馆内)   邮编:100081
京ICP备12008455号-2    电子信箱:ztxhmsc@nlc.cn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