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图书馆学会秘书处党支部联合离退休干部处党支部参加文献借阅创新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1-09-09

9月9日,在国家图书馆建馆112周年之际,为传承弘扬百年国图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部门党员干部员工进一步培养爱岗敬业的事业情怀和志愿服务精神,在国家图书馆副馆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樱同志的带领下,中国图书馆学会秘书处党支部联合离退休干部处党支部共同组成了20人的志愿者队伍,来到国家图书馆总馆北区,参加文献借阅创新志愿服务。







文献借阅创新志愿服务是我馆基于“文献共享借阅计划”策划的党员志愿服务项目,将我馆副本文献进行退库操作,最终打包运送到地方馆,服务全国读者。活动中,大家分组协作,认真按照文献退库流程,进行文献运送、盖章、扫条码等工作。在熟悉了操作流程后,三个小组展开了工作竞赛,在紧张又活泼的氛围中,高效地完成了既定的工作任务。

大家纷纷表示,在馆庆当天开展本次志愿活动,对于更多了解我馆业务工作,激发爱馆敬业工作热情,更好投身我馆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与离退休干部处党支部的本次联建活动,增进了支部间的友谊,也为以后开展党建活动和业务交流打下良好的基础。



版权:中国图书馆学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33号(国家图书馆内)   邮编:100081
京ICP备12008455号-2    电子信箱:ztxhmsc@nlc.cn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