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图书馆学会秘书处党支部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表彰支部先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5

在这个红色的七月,中国图书馆学会秘书处党支部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表彰支部先进”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首先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图1:支部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以集体过政治生日的形式接受党性教育,很有仪式感。过政治生日可以再次回顾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不忘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信仰不动摇、精神不懈怠,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支部对获得中国图书馆学会秘书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先进个人”的两位党员同志进行表彰。支部在荣获国家图书馆“党史学习教育先进集体”,两名党员分获国家图书馆“党史学习教育先进个人”“优秀党员志愿者”基础上,为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巩固好、拓展好,不断为推动国图事业发展和开创学会工作新局面注入新的动力,根据党员大会讨论,决定在本支部推选出两名同志作为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先进个人”。通过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方式开展民主推荐,并报馆党委办公室批准,最终确定吴悦、卢小戎两名同志为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予以表彰。


图2、图3:为获得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先进个人”的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支部书记王雁行同志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指出,全体党员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入党初心,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加坚定立足岗位、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信心与决心,切实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中国图书馆学会秘书处党支部  供稿

版权:中国图书馆学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33号(国家图书馆内)   邮编:100081
京ICP备12008455号-2    电子信箱:ztxhmsc@nlc.cn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