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术交流 > 年会
2023年中国图书馆年会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暨工作对接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2-14

2月9日,2023年中国图书馆年会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暨工作对接会在国家图书馆成功举办。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副司长钟华,中国图书馆学会副理事长,国家图书馆党委书记、副馆长陈樱,郑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红民,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共服务处二级调研员程建立,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景雪萍,郑州图书馆馆长李红岩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中国图书馆学会秘书长王雁行主持。

会上,陈樱介绍了中国图书馆年会基本情况,陈红民介绍了郑州市筹备年会工作情况,钟华对年会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王雁行对年会合作备忘录及前期筹备情况进行了说明。与会各方围绕合作备忘录有关要点、年会的举办时间、会议规模、主要内容等重要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陈樱和陈红民分别代表中国图书馆学会和郑州市人民政府签署了《2023年中国图书馆年会合作备忘录》。会议达成了多项共识,取得了丰硕成果,标志着2023年年会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中国图书馆年会是我国图书馆界层次最高、规模最大的年度盛会,迄今已举办19次,对我国图书馆学术研究和图书馆及公共文化事业发展发挥着重要的推动作用,业已成为向全国乃至海内外展示我国文化发展水平和取得成就的重要平台,备受业界欢迎和社会各方瞩目。预计2023年中国图书馆年会将于9月在郑州市召开,欢迎大家持续关注和积极参与!


版权:中国图书馆学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33号(国家图书馆内)   邮编:100081
京ICP备12008455号-2    电子信箱:ztxhmsc@nlc.cn   联系我们